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剑气】山河轻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写过这么抒情的文了。

“生了!生了!是个太极!生了生了,是个太极!”每日清晨准时准点,那只聒噪的鹦鹉便会如此叫个不停。
鹦鹉是你从同门的剑纯手中抢过来的。你入门比他早,平白占了多学的那一两招的便宜,将那个剑纯痛扁一顿,将鹦鹉生抢了过来。
你倒是不喜欢那鹦鹉的,蠢蠢的,和他原主人一样蠢。你只是看不过那家伙有你没有的东西罢了,抢剑纯的东西,是你那时最大的乐趣了。
只不过传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剑纯算准了你会将鹦鹉抢走,竟然提前教了一句话,还怎么也改不过来。
妈的,果然剑纯都是瓜娃子。
往事暂且不表,今时今日毕竟不同,你拍了拍鹦鹉的火色的羽冠,鹦鹉便自发的闭了嘴,你洗漱整齐推开紧闭的窗户,叮当一响,是撞到了窗前的一只风铃。
不必多讲,这只风铃自然也是你抢那该死的剑纯的。
吃饭的碗,梳头的梳,发间的琉璃钗,床前的屏风木。
你屋头里外的每一件物,也不知到底有几件才是你自己添置的。
哦,添置的银钱也是抢的。
那个剑纯,从来都是学艺不精,从来都是三脚猫功夫,从来都被你按在地上摩擦。
这么一个没用的剑纯,活该好好待在纯阳宫苟且偷生的活着。
雁门的风雪,宋兵的刀枪。你抢了他那么多东西,却抢不过他身上的寸寸血伤。
哦,所谓那个名震天下武功高强的剑纯不过如此嘛。以前被你摩擦,现在被宋人摩擦。
你听着剑纯的死号嗤笑,半点不在意。
转眼就忘了这件事。
如同你转眼忘了很多事。







这篇文真的很意识流!
看不懂的小伙伴评论里问吧!我解答!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