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无/叶×你】寒冬

今天的我是蜂蜜炙烤秋刀鱼
因为新做了指甲不习惯打字所以最近会常咕

【无情】

窗外是绵绵的细雪和洁白的雪地,虽外面的空气还达不到呵气成冰的程度,但也算得上十分的寒冷了,可也抵不住自小在南方生活的你对雪的向往。
只见你如同一只拆家的哈士奇一般扑到雪地里,欢快的甩着不存在的尾巴又是将雪抛到空中,又是将整个身体扑到雪地里打滚。
无情跟在你身后静静的微笑看着你,仿佛你的欢喜就是他的欢喜。直到你兴冲冲的捧了一个小雪人过来。
“月牙儿月牙儿!这是我捏你的小雪人!你快看看像不像!”
“自然是像的”无情并没有仔细观察雪人,反而是含笑看着脸颊红扑扑的你,在红色的白边绒毛披风的印照下,少女的容颜显得越发娇俏。
得到无情夸赞的你喜不胜收,红着脸亲了亲手中的月牙儿雪人“是吗?那我可要好好亲一亲这个小雪人,奖励他这么像月牙儿。”

【叶问舟】

三清山终年温暖如春,怎么也都是看不见雪的,即使真的有幸下了那么零星的一点,也总是一落地就化了开来,积不起来。
是以,你的愿望单上便多了一向想看雪的要求。只是三清山身处南方,而冬日之雪又下于北方,其中旅途遥远不说,南方的气温也留不住那么点绵绵雪,除非是成了冰才有带回来的可能,可硬邦邦的冰你见多了,软绵绵的雪才是稀奇呢。
叶问舟想出了各种办法,花样百出,最好的一次也只是给你带来了一小蛊的雪,还被弄的脏兮兮的,你嫌弃都来不及,有如何去把玩呢?
叶问舟叹了口气,又回去为你那点雪绞尽脑汁去了。
只是大概你与叶问舟如何也想不到,你生平第一次见着雪是在这种时候。
那时难得下雪的三清山竟然下起了不小的雪,虽白天因为气温的缘故还积不起来,可是一到晚上,气温略一降低,雪立马就薄薄的积起了一层,到了清晨,挂在树叶子上白白的一层,可可爱了。
可惜你当时病入膏肓,早已无力下床玩耍,可你还是硬要求叶问舟将你抱出屋子,看那新奇的雪景。枯槁的手指轻触叶子上的积雪,软绵绵,凉丝丝的,如你想的那般好玩。
叶问舟终究没有给他的小师妹带去北方的白雪,不过没关系,北地的冰雪太过寒冷,他的小师妹已经永远的留在南方温暖柔和的雪景里了。


明示!想要评论!我今天没有咕!夸我!快!

评论 ( 21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