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刀男】有了黄段子的有聊本丸

【三日月】

“爷爷,近日可还安好?”

“嗯,多谢小姑娘关心了。爷爷我最近都还好,就是腰不太舒服,大概是缺少锻炼了,不知道小姑娘能否帮帮忙呢?”

——《你管这叫腰部锻炼?》

《哈哈哈,甚好甚好。》

【髭切】

“哥哥切!你再不好好叫别人的名字,我就要生气了。”

“姬殿何必大惊小怪的,再说,在下昨晚不是才叫了好多声姬殿的名字吗?怎么,姬殿没听够吗?”

——《需要在下今晚再叫一碗》

《滚》

【和泉守兼定】

“哦,阿路基!药研他们给了我一本书,说是希望您给我讲解一下。”

“什么书?”

“便是这个。”

“!!!”

“怎样?阿路基,需要我今晚给您交作业吗?”

——《保质保量的那种》

《可以,你去吧丸规抄十遍,今晚交给我》


【小狐丸】

“主人主人,快给小狐顺顺毛。”

“我不是才给你顺过吗?”

“不是这里的毛哦。”

——《是下面的毛~》

《信不信我一剪刀下去……》

【药研】

“主上,在下需要主上帮忙做一些学术性研究,有助于大家今后的生活。”

“嗯?好呀,什么研究啊。”

“有关于付丧神是否和人有着生殖隔离。”

——《我们现在就开始吧,主上》

《药总,你淡定,淡定。要不得,真的要不得》

评论 ( 12 )
热度 ( 4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