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all博】关于博士睡不着的那件事

灵感源自bot投稿


【银博】

博士看到银灰在摆弄一排设备。

“银灰,你在干嘛?”博士好奇的凑过去,也顺便看清楚了设备的全貌。

中间一个黑色的箱子,两边两只假耳朵。

哦,awr……

“是这样的博士,你最近不是失眠吗?”银灰站起来,用披风拢住博士。

“我听崖心说这个设备可以有助于睡眠,所以我……”

“这个设备是有助于睡眠不错。”博士看着桌子上得东西,内心毫无波澜“但是银灰你每天就睡我旁边你买这个东西你有事吗?”

银.试图送博士那里拿好处.灰:是嘛。哦,我忘了:-D。


【炎博】


不知道炎客从哪里听说博士最近失眠。

也不知道他又从哪里听说awr可以助眠。

总之现在每天晚上炎客都往博士房间继续钻。

还好yh出c了,不然又是一场xfxy.——空如是说。

但是现在不是银灰出不出差的事情了。

博士忍无可忍的直起身子看着床头的炎客。

“谁告诉你磨刀声也算awr的!”

炎.咨询了崖心.客:哎,不算吗?


【葬博】

最后把博士送夜夜磨刀声中拯救出来的是送葬人。

把博士从失眠之中拯救出来的也是送葬人。

“送葬人,你说的没错,适当的运动有助于睡眠,以后每天都来我卧室吧。”

“好的博士,没问题博士。”

银.出差回来.灰,炎.被破片地雷差点炸断尾巴.客:????!?

送.每天做题.葬.c++是全世界最好的语言.人::-D




【崖博】

崖心:下次给新来送葬人说让她送博士生发剂吧:-D


评论 ( 6 )
热度 ( 2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