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all博】这些年你们单身的理由(1)

又名你们说话怎么直里直气的

女博!!!!



最近崖心带回来一本粉红色封皮的书,罗德岛的干员们争相观看。

【银博】

银灰最近很不正常。

从他和博士最近的通话记录中可以看出。


豹豹:

博士,在吗。

我没的理智了:

在。什么事?

豹豹:

你在干什么?

我没的理智了:

在干活……

豹豹:
在哪里干活?

我没的理智了:
在罗德岛啊还能在哪里……

豹豹:

有照片吗?没有的话现拍一张吧。

我没的理智了:

????

这还不止。

豹豹:

盟友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我还有一点理智:

???

豹豹:
我感觉你最近越来越重

我还有一点理智:

再见。

豹豹:
要了,(红色感叹号)

(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请添加之后再发信息。)

豹豹:

????

(红色感叹号)

(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请添加之后再发信息。)


【炎博】

刚刚拉黑完银灰,你办公室的门就被哐哐哐的敲响了。

你收拾好被银灰气到脑壳疼的情绪,让门外的人进来。

灰色的大门刚刚拉开。你没有看见你重要的干员,只看到了一大簇大红又大紫的花。各种花。

最后才是捧着花艰难的进门的炎客。

“听崖心说你的办公室空空荡荡的,给你送几朵花,免得你的办公室死气沉沉和棺材板一样。”

棺材板……

你极力让自己忽略炎客不恰当的比喻,脸上挂起公式化的微笑抬头想向炎客道谢。可是在闻到一股莫名的味道之后,你的笑容崩了。

讲道理,你送玫瑰就算了,你送康乃馨和菊花我也都能理解,但是你为什么要送一大束石楠????你是想暗示我什么还是想让我离开这个美丽新世界????

刀塔客很苦,但是刀塔客不说。


【葬博】

费尽心机将炎客和他的石楠花赶出办公室后,身心疲惫的你想就地睡一觉。索性今天阳光正好,你美滋滋的趴在阳台上一边晒太阳一边小憩。

梦境十分的甜美,如果醒来的时候你没有被一张大脸下的差点炸毛就更好了。

“啊,是送葬人啊……有什么事吗?”

“报告博士,没有。”送葬人仿佛无事发生过一样的直起身子“我刚刚看博士在休息,所以为了博士良好的睡眠环境采取了一些措施。”

所以你又设了很多破片手雷了是吧,我懂,我都懂。

你表示理解的直起身子,心想送葬人虽然有时候呆的和个铁憨憨一样,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很好用的嘛,比如能让你有个完美的午休而不被阿扒皮拉起来工作。

你拢了拢睡的有些乱了的头发,准备走回办公位,却看见送葬人微微皱着眉似乎有些欲言又止。

作为一个英明神武的刀客塔,你当然是一个宽容大量愿意倾听下属意见的刀客塔。所以,你问了一个你万万不该问的问题“送葬人?你是有什么想说的吗?可以哦,有想说的话尽管说,我不会介意的。”

“好的,博士。那我冒犯了。”送葬人说到“我刚刚发现博士的脸好想有些红,想博士是不是睡觉的时候晒伤了,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为博士进行治疗。”

刀-刚刚拿到今年春季限量版腮红-塔-兴奋的画了一个苹果妆-客:“不是,没有,我谢谢了。”

收回前言,铁憨憨就是铁憨憨,一点也不好用。

评论
热度 ( 17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