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无情x你】牡丹红(上)

陪小哥哥打游戏去了,今天就只有上,你们要不手下留情,打我半死留我一条鸽命明天写下吧


“画好啦!”你放下手中艳红的画笔,笑嘻嘻的看着背对着你的无情。

这日你突发奇想,非拉着无情说要画画,这画的还不是一般的画,你拉着无情躺在床上,脱下衣裳,以后背做画笔,在无情素白的后背上用红艳艳的颜料染了一幅牡丹图。

“月牙儿,这可是我好不容易画好的,你要是弄花了的话,我和你没完!”你看着缓缓起身穿衣的无情,牙尖嘴利的。

“哦?那要是我没有弄花呢?”你和无情成亲已经两年有余,期间你这个穿越人士总是花样百出。无情刚开始还会推脱一番,现如今完全就是老油条,随你去了。有时候,还会配合你的演出挑逗你一番。

“emm,如果没弄花……如果月牙儿明天结束之前没弄花的话……月牙儿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咯。”

“你说的?”“我说的!”

海口夸出去了,你其实还是有些惶惶,但转念一想,月牙儿每天那么多事,难免会有些碰撞摩擦,不可能不弄花的,这么一想,才放下心来。

可是老天就要和你过不去,平日里忙的和个什么一样的无情,第二天却清清闲闲,连一个来伸冤报案的都没有。

反倒是你画作的时候没有量好尺寸位置,画的有些偏上,半朵牡丹艳艳的探出了月牙儿的衣襟,虽然不是特别显眼,可是侯府里哪个不是耳聪目明功力高强之辈?轻轻松松就将那探出衣襟的半朵牡丹看的一清二楚,若是只是金剑银剑来问,你还能糊弄过去,追命铁手见了,你也能闭嘴不语,偏偏连神候本人都乐呵呵的看着你问无情这是怎么回事,可把你羞的一塌糊涂。眼见着日头渐渐过去了,事情一件没有,来看你热闹的反而一波接一波,你看着月牙儿看着你意味深长的眼神和高深莫测的笑容,咬了咬牙,觉得主动出击。

你拉着无情陪你去逛街,此时才过夏日,街上还尚有些暑气,你被热气蒸的汗流浃背的,得意洋洋的转身去看无情,却发现你的月牙儿还是清清爽爽的好一个滴仙人。你咬牙,气哄哄的将月牙儿推回了家。

回到小楼,你气鼓鼓的洗着澡,想起刚刚月牙儿故意在你面前换衣服时看到的完整的牡丹图,心里不知道有多气了。特别是一想到今天要是弄不坏那张你辛苦画成的牡丹图,你就要更辛苦了,顿时分外郁闷,只想穿越回昨日信誓旦旦夸下海口的时候,好好摇醒那个以为能玩过无情大捕头的自己。

不应当,因为我只是一个穿越女。

你郁闷的拍打着水花,拍着拍着,反而计上心来。

虽然有些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嫌疑,但是想到若是让月牙儿赢了,他会如何磋磨自己。你不禁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评论 ( 1 )
热度 ( 83 )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