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党不要关注我,会被创的稀巴烂。
不要出警我的tag,会被我拉黑并且创的稀巴烂。

【豫章书院版】九九八十一

先悄悄来一个填词,完整视频这周应该能出来。

======================

地狱 空荡无鬼住

只因那恶在人间 团聚于豫章书院

龙鞭 打向谁的脸面

烦闷室里电流连 宣讲台下跪一片

儒学 说将道义现

字里行间都是血 肚里骨头一大片

荒唐 自以为能瞒天

正义之士已整装 誓要将恶魔埋葬

温柔问 冤魂何处归

欺凌 霸凌 苦痛 难追

孩童皆心碎 无处可归

星火将必扬 黑暗亦无处可藏

各博主发声忙 热度任再压也无可阻挡

接力棒 不愿将事实遗忘

纵是你千般防 万般藏 吾之利剑劈破寒芒

青少年 自有我向上道路

寒气也无法阻 手持火炬便能认清前路

魑魅魔 休想威胁我沉默

吾辈少年多磨 正气硕 何惧你旁门左道相迫

水军 颠倒黑白说

怎奈何人心透彻 早已将假象看破

无奈 用利欲遮双眼

热度接力锻成剑  断脊之辈便如犬

黑暗 必将烟消云散

我等志士来日长 尔等宵小岂能战?

汲营 任你挖空心肠

不义之财君莫取 报应轮回终不爽

狼狈相 牢狱已备好

可恶 可笑  是非 颠倒

人上有青天 天网不灭

正义不迟到 惩罚亦不会缺席

为名与为利者 终将受苦也将万劫不复

黎明复 黑暗便躲藏不住

魑魅魍魉无助 鼠辈哭 还我正大光明之处

贪婪者 高楼塌将他压住

往日皆做粪土 任穷苦病痛都无法罪赎

愚昧者 余生便如同焦土

受尽世人眼色 尽口舌 断子绝孙无骨撑脊柱

光明如大河 冲刷着世间罪恶

硕鼠与无良者 亦一览无余亦无处可躲

莫胁迫 吾辈有非人气魄

邪魔外道哆嗦 野心妄想全都骇破

法规不容破 是非对错有定夺

非法盈利贪得 此刻便要吐个干净利落

莫侥幸 躲藏于法律漏洞

终有一日天明 人人打 尔等过街老鼠不过

加把劲 胜利已然已临近

苦痛都会过去 未来必将成为新的传奇

这人间 毕竟太阳还照着

魑魅魍魉邪恶 便应该 压回地狱受尽折磨

我辈少年天罡镇地恶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煎小黄鱼(黑化版) | Powered by LOFTER